登入提示通知服務

  • JAL 飛行儲蓄計劃 登入提示 偵測未經授權的登入,並立即透過電子郵件通知您 JAL 飛行儲蓄計劃 登入提示 偵測未經授權的登入,並立即透過電子郵件通知您

登入提示

當我們偵測到新的裝置登入時,會發送電子郵件通知您。

如果您的 JMB 會員資訊和密碼遭盜竊,且您的帳戶遭非法登入,您會立即收到登入提示通知。

未知的登入

如果您對提示通知中顯示的登入沒有印象,則可能是第三方濫用了您的帳戶。我們會通知您更改密碼。

更改您的密碼

您可以透過「更改密碼」更改。

<在未經授權登入或未經授權兌換獎勵的情況下。>

可能有第三方已經盜用了您的註冊電郵帳戶,並使用了您的一次性專用密碼。

若要更改電郵帳戶的密碼,需要額外的驗證。

STEP1: 電郵帳戶管理

  • 可以正常登入您的電郵帳號。
  • 沒有未知的電子郵件。
  • 請確保轉發的電郵地址或重新指定的聯絡人屬於您自己。

STEP2: 重設密碼和裝置資訊

  • 重新設定您的密碼(避免不斷重複使用相同的密碼。)
  • 為電郵帳戶設定雙重驗證,並註冊裝置資訊。

如果您記得自己曾經登入

當您的登入環境與平常不同時,即使是您自己登入,我們也會向您發送登入提示電子郵件。

  • 當您首次從新的裝置登入時(包括更換為較新型號的裝置時)。
  • 當您從其他瀏覽器登入時。
  • 當您刪除 Cookie 或將裝置恢復原廠設定時。
  • 當您將您的 JMB 會員資訊連結至第三方應用程式時。

郵件樣本

通知的內容將以日文和英文書寫。

件名:[JAL]新しいご利用環境からログインがありました/Login from new device

------------------------------------------------

*English follows Japanese.

新しいご利用環境からログインがありました。
We have detected a login attempt to your JMB account from a new device.

[JMB] ******321
[Date/Time] 2025/07/01 00:00:00(JST)
[Device] iPhone(mobile)
[Browser] chrome

新しい環境からのログイン操作を確認した場合、メールでお知らせしています。
以下の場合にメールが配信されます。
・初めてログインを行う(機種変更含む)
・普段ご利用のブラウザと異なる
・Cookieの削除や端末の初期化を行う
・他社アプリとJMB会員情報の連携を行う

万が一、このログインにお心当たりがない場合、第三者がアカウントを不正に利用している可能性がありますので、パスワードの変更をおすすめします。

▼パスワード変更について
JAL Webサイトログイン〉登録情報〉会員情報の参照・変更からご変更可能です。

当メールの送信アドレスは送信専用となっておりますので、
このメールへの返信によるご質問、お問い合わせにはお答えできません。

日本航空株式会社

(English version)

A notification email is sent to inform you when we detect a login from a new device.
This email will be sent in the following situations:
・When you log in for the first time from a new device
(including when you change your device to a new model)
・When you log in from a different browser
・When you have deleted your cookies or factory reset your device
・When you link your JMB membership information to a third-party app

If you did not initiate this login attempt, your account may be at risk of unauthorized access. We recommend that you change your password to protect your account.

How to change your password
To change your password, please log in to your account on the JAL website, proceed to "Manage your account," and click "Change password."

* This email was sent from an unmonitored notification-only address. Please do not reply directly to this message.

Sincerely,
Japan Airlines

注意

  • 登入提示通知將發送至您註冊的電子郵件地址。
  • Sender e-mail address: jmb_confirmation@jal.com
  • 如果您使用了 VPN(虛擬專用網絡)或代理伺服器,則視乎目的地的伺服器資訊,位置資訊有可能與實際位置資訊不同。
  • 定期使用防護軟件掃描您的電腦,以檢查是否有可疑的存取活動。

常見問題